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人才培养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五)——走进郑州大学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


为了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与合作、保证研究生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肖晞院长、杨民书记的指导下,学院和研究院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扎实推进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71日,由学院政策法规专员崔悦、研究生与留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庆及研究生代表李帅组成的研究生招生宣讲小组,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讲郑州大学专场活动。

宣讲伊始,王庆老师向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与会师生介绍了宣讲小组的人员构成和宣讲活动的具体流程。随后,崔悦老师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共外交学院和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并从我院目前的重要讲座和论坛、实习实践、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不同方面突出学院、研究院独具特色的学生培养模式。

讲解结束后,两位老师根据大家在招生政策、专业设置以及学习生活条件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研究院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硕士生李帅与大家分享了近一年来个人在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和收获。

本次宣讲活动在双方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兆鑫老师和刘娟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 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源建于1956年建校之初的政治系,是郑州大学最早成立的7个院系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