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人才培养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走进烟台大学、华侨大学

发布时间:2023-12-07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到我院深造,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在肖晞院长、杨民书记的关心与支持下,11月下旬,我院邹晓龙老师前往烟台大学、华侨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邹晓龙老师从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专业特色及优势、师资力量、国际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分别系统介绍了学院与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概况。并从招生政策、历年录取情况及人数、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与参会师生进行充分的互动。鼓励同学们提前确立清晰的目标,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合理规划备考时间,稳步做好复习的准备。

宣讲会得到了烟台大学、华侨大学相关院系的大力支持,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双方互学互鉴,为日后更多的合作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至此,我院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任务,招生宣讲会走进8个省份9所高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后续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加大招生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打好基础。

6ee66a768479c7469197fc3a1b18ef9

92bb2b778ac6d3f1b1a3275871f438e
2beedc1dfbaa0af5d4055953ed55609


a4f8400b0f050a3edbed097c836e9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