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人才培养

关于领取吉林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吉林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已在吉林省教育厅验印完毕,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派专人领取。

领取时间:624日(周一)上午8:3011:30

领取地址:南校区田家炳B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

注意事项:

1、由于《就业报到证》一人一份,涉及毕业生切身利益,所以学校只接受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统一领取,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原则上应由毕业生年级负责老师领取,确因其它原因无法由毕业生年级负责老师领取的可委派主要学生干部携带有效证件代为领取,需填写《领取委托书》(见附件1)加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研究生办公室公章。(学校不接受毕业生个人领取)

2、为方便毕业生核对和更改派遣信息,顺利及时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完成离校工作,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尽快将《就业报到证》发放到毕业生手中。

联系人:安俊达

联系电话:85167474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