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行政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清明节放假相关通知精神,现将我院清明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4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

二、相关科室要协调好放假期间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

三、清明节放假期间应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一)全院教职工离长和学生离校、离长情况,继续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学生要执行好“测温点名”制度,全院师生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报送个人健康情况和出行信息,积极配合属地和学校落实健康监测、流行病调查等防控措施。

(二)建议全院师生员工尽量减少外出,假期确需外出离开长春市的,必须履行申请审批手续,严禁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指14天内有新冠相关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报告地区)出行。

(三)全院师生应尽量做到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去环境密闭场所;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车站、餐饮店等公共场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

(四)执行假期返校健康承诺制度,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卡符合要求(绿码)方可返校进入校园。

四、遇有突发疫情等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负责人,以便第一时间向学校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按照突发疫情预案处置。


公共外交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