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行政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关于2021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


根据学校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就学院2021年暑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为2021712日至829日。830日(星期一)秋季学期开学。

二、学院行政人员712-14日(星期一至星期三)和825-27日(星期三至星期五)上班,做好期末总结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作息时间执行假期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三、暑假期间相关要求:

(一)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 全院师生要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以及学生“测温打卡”制度,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报送个人健康情况和出行信息,积极配合属地和学校落实健康监测、流行病调查等防控措施。

2. 暑假确需外出离开长春市的教职工,必须履行申请审批手续,严禁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指14天内有新冠相关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报告地区)出行。暑假留校学生严格执行学校防控要求。

3. 师生应尽量做到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去环境密闭场所;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车站、餐饮店等公共场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

4. 全面执行师生开学返校健康承诺制度,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卡符合要求(绿码)方可开学返校进入校园。

5. 因各种原因尚未接种疫苗的师生,假期在所在地社区积极开展疫苗接种。

(二)持续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1.学院办公室负责做好假期前安全检查排查工作,做好记录;各教研室、科室要加强本室人员安全教育,全院师生要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及防盗工作,离开办公室要注意关闭电源,锁好门窗。

2. 假期出行做好防疫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务必注意人身安全。

3. 假期值班人员按要求做好值班工作,做好值班工作记录。


遇有疫情相关情况要按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上报。其它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并妥善处置。值班电话如下:

1.总值班室电话:8516631624小时)

2.防控办值班电话:8561901785166027

3.党办值班电话:85166349

4.校办值班电话:85166246

除总值班室外,值班电话工作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8301130,下午13301630




公共外交学院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