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党群工作

公共外交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工会工作要求,增强民主管理,不断规范和加强学院工会建设工作,经学校工会批准,2021年9月23日,公共外交学院在行政楼214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公共外交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于洪生副院长主持。

 


在听取了大会召开背景及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后,大会按民主程序,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委会”选举办法及总计票人、计票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于洪生、王力、乔蕊、杨民、肖晞、崔悦、颜震等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下同)为公共外交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于洪生、门姊阳、沈毅等3名同志为公共外交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力、李梦龙、张淑艳等3名同志为公共外交学院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胜利闭幕后,于洪生同志主持召开了公共外交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投票表决,于洪生同志当选为公共外交学院工会主席,沈毅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王力同志主持召开公共外交学院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投票表决,王力同志当选为公共外交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梦龙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同时,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推选于洪生同志为秘书长。

公共外交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成立,是继学院党委成立后学院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落实“十四五”规划建设以及校内巡察整改任务的重要举措,必将对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发展与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和谐有序、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