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关于公示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实施细则、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委员会及监督委员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


根据2020年度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相关要求和《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校发〔202172号)文件精神,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成立了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委员会及监督委员会,制定了《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经2022429日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429日至202253日。

如有异议,请在5月3日16:00前具实名向公共外交学院研究生与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596195065

邮 箱:sipayjs@jlu.edu.cn


公共外交学院

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

2022年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