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2024吉林省高校“青年眼中的国家安全”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为全面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学习氛围,不断增强高校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由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吉林大学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发起2024吉林省高校“青年眼中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海报征集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之青年眼中的国家安全教育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吉林大学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46

四、征集对象

面向吉林省所有高等院校(含港澳地区)在校学生,个人、团队均可作为作者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五、作品要求

(一) 宣传海报要突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体现大安全理念,展现国家安全事业重大成就,有助于提高人民群众的总体国家安全意识。

(二) 作品由团体或个人创作完成,图文并茂,版面富有时代感、设计感,具有良好感染力和视觉效果。

(三) 海报设计大小A3纸张,横幅/竖幅均可,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为RGB,分辩率150dpi,单个JPG文件大小控制在2MB5MB(所有投稿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四) 提交作品须附宣传海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以内)。

(五) 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六、报名程序

参赛个人/团队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附件1)和参赛作品压缩打包发送至征集邮箱15008066020@163.com,邮件及报名表以“海报征集-作品名称-院校名称-作者姓名”命名(例:海报征集-守护粮食安全-吉林大学-张三)。

七、评选方式和奖项设置

(一)评选方式

作品征集完毕后,组织专家对提交的作品进行甄选及综合评分。评选标准如下:

1.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以及法律法规;

2.紧扣主题,立意鲜明,健康积极、富有感染力和传播力;

3.设计理念积极正向、阐释清晰;

4.画面清晰、格式规范,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标识。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2名;

二等奖:2-3名;

三等奖:3-5名;

优秀奖:若干名。

主办方将为优胜者颁发证书。

八、注意事项

(一)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同学个人或团队独立完成、单独署名,不存在任何违反学术规范情形,不存在任何知识产权争议。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二)参赛同学应同意并授权活动组织单位可以在网站上或者视频号播放与展示该视频,包括但不限于在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吉林大学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或组委会授权的其他互联网平台上发布。本赛事提交的作品应为定稿,一经提交后不可修改,来稿作品不再退回。

(三)作品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得出现低俗、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违背社会公德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或规定的内容。

(四)海报版权归作者所有,海报及相关资料可用于与大赛有关的宣传、发布、展示等活动,主办方有权无偿使用参赛作品,用途限于在公共媒体展映或用于公共宣传等非营利性活动。

九、联系方式

张老师

0431-85166794

15008066020@163.com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