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组织在校师生赴伊通进行文化体验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30  点击:


    5月30日,阳光灿烂,盛夏来临,公共外交学院组织在校的50多名师生赴伊通进行文化体验和调研活动。

    师生们首先来到伊通满族小学,参加了“伊通镇满族中心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在欣赏小学生精彩演出的同时,我院学生也为孩子们奉献了一组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当地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此次访问得到了伊通县教育局和满族小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我们能经常组织类似的文化交流活动。

    随后,我院师生来到伊通满族博物馆,参加了“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文化交流基地” 落成揭牌仪式,并参观了该博物馆。当天下午,师生们走访了当地农户家庭,参观了农户民宅,实地体验了当地农民的生活,与他们进行了零距离接触。

 

    我院每年定期组织此类文化交流与体验活动,深得广大留学生的欢迎。通过活动,他们加深了对中国历史与文化的了解,同时对我国东北农村的生活和城乡差别有了真切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