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健康生活 抗疫有你|公共外交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12月11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于长春市爱尚羽毛球馆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公共外交学院院长肖晞、党总支书记杨民、副院长于洪生,学院部分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与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在赛场上,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密切配合、见招拆招,充分发扬了“赛出意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体育精神。没有上场参赛的老师或自发担任比赛裁判、或在场边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在场外,院长肖晞、党总支书记杨民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实际及未来发展规划,与学院教职工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笑声、喝彩声,汇聚成了公共外交学院教职工共同的快乐心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健康生活,抗疫有你。岁末年初,“羽”过添情。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共外交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乘“十四五”规划编制与实施之东风,团结合作、锐意进取,扬帆远航。

 

 

撰稿人:王家辉

指导教师: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