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工作小组到公共外交学院开展2020年度综合治理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


2021年3月11日下午,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工作小组到公共外交学院开展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检查工作,工作小组由保卫处副处长陈鹏飞、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王培智带队。

按照检查验收程序,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首先就学院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整体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汇报从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意识形态管理,积极倡导信息安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的综合治理相关工作。

工作小组按照要求详细检查了综合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及各类工作档案。检查结束后,工作小组对学院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代表学校与学院签订了《2021年度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