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校财务处来公共外交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


为全面了解师生财务工作诉求,提升学校、学院财务服务及管理水平,4月20日下午,学校财务处副处长徐磊、核算科科长刘建飞、副科长赵芷馨、财务联系人盖方圆一行到公共外交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副院长于洪生、办公室主任沈毅、学工办主任王力参加了调研座谈。

党总支书记杨民首先代表学院对前来调研的财务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财务处近年来对我院工作给予的热情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双方围绕学院教师在财务报账、科研经费使用以及学院在财务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组一一回应问题,针对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及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同时就如何保证科研经费合理支出、如何合理利用各项经费推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等给予细致指导。

徐磊副处长表示,此次调研座谈收获颇丰,财务处将认真思考此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不断完善学校财务制度,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师生排忧解难。

此次座谈交流使学院对学校的经费管理办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经费预算管理与执行过程中如何把控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为学院今后各项经费的科学合理使用、全面完成“十四五”建设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