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院级党组织委员会和基层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2021616日,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委员会在中心校区行政楼214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学院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党员大会。会议由王力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民同志代表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做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建设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公共外交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未来工作安排和设想。杨民表示,全体党员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团结全院师生,潜心务实、开拓进取,顺利渡过了学院建设的最初阶段,学院的各项事业逐渐步入正轨并得到了较大发展;未来几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新成立的学院党委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围绕学院发展中心工作和师生需要,切实加强党委凝聚力,改革创新,推动学科发展,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公共外交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受大会委托,王力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当选为纪委书记。之后,杨民同志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投票表决,杨民同志当选为公共外交学院党委书记,王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会议同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公共外交学院党委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