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发展规划处黄河处长率队到公共外交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8  点击:


202311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黄河处长率队来到公共外交学院,就“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公共外交学院党委书记杨民主持。

座谈会上,公共外交学院、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院长肖晞汇报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十四五”以来,外交学一流本科专业、国家安全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阐释了学科发展理念、特色优势和中远期目标,同时指出了学科建设过程中的瓶颈问题。

与会人员结合学科现有基础、学校政策、发展定位、支持力度等问题展开热烈研讨,发展规划处参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措施建议。

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成员高全胜、郭晓东、马利凯、邢国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公共外交学院副院长于洪生、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力、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副院长王达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