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点击:


为全面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近期,公共外交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评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曦主持。

首先,陈曦传达了学校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神和要求,并对《吉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修订稿)和《吉林大学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孟翔冲针对评估材料要求逐一进行解读,同时从数据采集、信息汇总、报告撰写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评估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研讨。

杨民书记指出,此次评估对于学院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准确对标评估方案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凝练学院人才培养中的亮点;要准确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要立足实际抓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肖晞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评估不仅是提升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水平的一次宝贵契机,也为我院外交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思路与蓝本,学院各部门和全体教师要协同配合,将评估指标要求内化于学院人才培养的常态化工作之中,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