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璀璨外交 温暖启航|公共外交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点击: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12月27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在中心校区吕振羽楼818室举办“璀璨外交 温暖启航”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年。

伴随着热情洋溢集体舞最炫民族风》,新年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教职工们歌声飞扬、舞姿翩跹,整场联欢会亮点纷呈。联欢会现场,歌曲《但愿人长久》将流传千年的美好祝愿寄托在歌声中传遍整个会场;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舞蹈之美展现中华文化博采众长、兼收并蓄独特魅力;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凝结了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携手前行的共同期盼;四句半《明天会更好》将学院、研究院日新月异的蓬勃发展融入到曲艺中,赢得阵阵喝彩;合唱《隐形的翅膀》唱出了青年教师对于勇气、希望和信念的向往,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在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了丰富的游戏和抽奖互动环节。教职工们踊跃参与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游戏,彼此传递着新年的祝福、分享着中奖的喜悦。在考验默契值的“你划我猜”游戏中,教职工们用肢体语言传递携手前进、同心奋斗的情怀;在“猜歌名”游戏中,教职工们凝心聚力、配合默契,在动感的音乐中激发无限潜能,现场欢笑声迭起。

时值冬日,学院还为全体教职工贴心准备了“包饺子”活动,让大家在寒冬中感受浓浓暖意。活动期间,教师们相互切磋包饺子技巧,展示了花样包饺子法,包括柳叶饺、元宝饺、花边饺等。不一会儿,种类繁多、形状各异的饺子摆满了案头。教职工们一同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感受“家”的温馨。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公共外交学院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实现了奋斗与成长。2024年,全院教职工将踵事增华,再启新程,矢志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助力推动学校“三大工程”和“双一流”建设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