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升管理工作规范——副院长于洪生为公共外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1-17  点击:


2024116日,联系党支部的副院长于洪生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公共外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的二十大后再次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将党章要求具体化为纪律规定的实际行动,也是实现与其他党内法规、国家法律相衔接的生动体现。

于洪生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重大意义、主要修订等内容,逐条逐点比照,结合学院工作特别是管理工作实际同大家展开讨论学习,同时就第一党支部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要求。他强调,第一党支部以管理干部为主体,必须强化主动学习、深入学习意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纪律规矩意识,切实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主动增强纪律自觉。

本次专题党课,既是一次集体学习,更是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一次纪律教育。作为教职工党员,要常怀律己之心,知纪守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助力学院事业规范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