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吉林大学留学生参加长春市净月潭瓦萨国际森林徒步节

发布时间:2013-06-24  点击:


    六月的长春,清凉消夏,而雨后的净月潭更加清爽怡人。 6月23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共外交学院组织26个国家200余名的留学生参加了长春市净月潭瓦萨国际徒步节。共有24名学生分别参加了7.5公里、15公里和30公里的跑步,其余的同学都参加了7.5公里的徒步。

    留学生们在4000余人参加的活动中显得夺目耀人。在漫长的徒步中,无数的镜头都对准了留学生们,很多徒步的市民都过来与留学生攀谈、合影留念。同学们积极地投入到整个活动的氛围中,忘我的陶醉在音乐、森林和快乐的海洋中。

    我校每年都组织留学生参加长春市净月潭瓦萨国际森林徒步节。通过此项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加了他们对中国、对长春市的了解,使他们更加热爱长春市这个美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