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2013年吉林大学留学生文化体验活动——集安之旅

发布时间:2013-10-10  点击:


    10月5日至7日,公共外交学院组织30多个国家、百余名来华留学生赴集安进行文化体验活动。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提前计划、组织并安排了行程。留学生们游览了素有“东方金字塔”之称的将军坟、被誉为“天下第一碑”的好太王碑以及无盔坟壁画等古迹,在鸭绿江上乘船游江,观赏了中朝两岸的不同景色和人文生活景观,并与对岸民众挥手致意,呈现出友善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体验了又一异国风情;留学生们还游览了“五女峰景区”,了解了“五女峰”由来的神话传说,饱览了错落有致、五颜六色的满山秋景,伴随着溪流的声音,享受着闲庭散步的感觉,叹服于大自然的惊险与神美。

    本次留学生集安之旅旨在让留学生们在紧张学习之余,通过文化旅行,加深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与感知,并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中,精神得以放松。行程归来的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各种体验中国文化的机会,对今后在中国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