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2014级团支部荣获校团委“试点团组织”

发布时间:2014-10-21  点击:


    公共外交学院在2014年9月迎来了外交学专业首批本科生,首届30名学生均为团员,校团委批准成立公共外交学院团总支。

    我院团总支响应校团委“开展加强和改进团支部、团总支工作试点”的活动,2014级团支部积极报名参加并进入最终的答辩考核。

    在答辩中,2014级团支部以“新成员、新气象”为主题,突出我院在团组织活动中的特色与亮点,并计划开展以下三项核心活动:第一、召开时政热点讨论会;第二,积极申报校团委活动项目;第三,落实创新理念,优化工作流程,拓展工作对象,实现全新组合。拟创建学院内首个社团——“国际课堂”。希望通过这一社团活动,在深入外国学生对中国文化理解的同时,也增加其他学院的同学们与留学生之间的交流,更广、更好地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同学们表示“虽然公共外交学院团总支是团委的新成员,但是我们将以充足饱满的热情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团委带来新气象,注入新活力。”

    公共外交学院的答辩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在吉林大学加强和改进团支部、团总支工作试点活动中,荣获“试点团组织”,并获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