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参加第二十四届“先锋论坛”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4-11-06  点击:


    为弘扬新时期的吉大精神,提倡吉大学子思辨学风,培养视野广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青年,吉林大学第二十四届“先锋论坛”大学生辩论赛在吉林大学校团委、校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隆重举行。公共外交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在正式比赛之前,学院内部进行思辨、创新精神的普及,并开展了院内辩论预演。

    在校学生会学术部的引导下,公共外交学院与行政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围绕“是否应该代孕”展开辩论。在思辨中,同学们另辟蹊径创新思维展露青春才华;在比赛中,同学们唇枪舌剑群英荟萃正道英雄本色;在总结时,双方辩友热情交流渴求新知尽显谦虚友好。

    公共外交学院的同学们在“先锋论坛”辩论活动中的积极参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了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在思维的碰撞中发扬了创新思辨之风,在协作配合中领悟团结的真谛。这些将会使“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继续融入吉大学子的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