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师生参观“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4-11-11  点击:


    11月10日,公共外交学院师生来到逸夫图书馆展厅,参观“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

    参观期间,同学们通过一幅幅字画生动学习和领会了廉政精神。当看到讽刺贪腐现象的漫画作品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贪腐理应受到社会的谴责;当欣赏到廉洁的人物事例时,同学们认为廉政的行为是深得民心的,是该从青年时期就开始培养的一种优秀品格。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深有感触,相互讨论关于廉政文化作品学习的心得。热烈的讨论后,一位同学代表在展示板上写下“为官为民,浩然正气”八个字,表达了我院同学对于廉政文化的感悟。

    反腐是目前我国的热议话题,我校开展的一系列相关学习活动使我院师生对于反腐倡廉有更深刻的认识。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廉政学习从大学开始,为的就是培养我们这代人两袖清风的骨气。作为公共外交学院的学生,我们更应该对社会发展具有敏感性,能时刻把握时代脉搏,把廉政的概念深深刻在心中,时刻提醒自己,监督身边的人,使廉政的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