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顺利举行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


2020722日上午9点,公共外交学院通过钉钉线上平台举行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老师、团委书记张淑艳老师、学生辅导员高梦鸽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2017级本科生赵丹宁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简单回顾了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即将成立的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期许。

大会第一项是竞聘人答辩,由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11名竞选人依次进行了竞聘答辩。竞选人从岗位理解、工作经历回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经历、自身所获荣誉以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每一位竞选人的竞选答辩都表现出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和对未来工作的信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品质。

 

大会第二项是民主投票,参与会议的所有老师和同学根据竞选人的答辩情况进行民主投票。

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并截图合影留念。“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此次换届大会展现了公共外交学院团委学生会奋发向上的风采与未来的无限可能。回顾过去一年,我们在工作之余收获的是爱与责任。展望未来,我们更有百倍信心打开学生工作的新局面。“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一定会不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探索更加成熟、更具特色的公共外交学院团委学生会,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


素材提供|公共外交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部

排版设计|

审核校对|王家辉

指导教师|张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