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衣送温暖,情满冬日|公共外交学院第五届冬衣收集活动温暖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


在这寒意渗透,万物萧瑟的十一月,公共外交学院团委第五年的冬衣收集活动秉持着温暖冬日的初心,如期而至。经过10余天的忙碌,2020年“衣送温暖,情满冬日”冬衣收集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前期准备

公共外交学院团委组织建设部和益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本次冬衣收集活动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同学们按照分工进行设计海报、制作登记表、摆放收集箱、建立咨询群、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等工作,为收集温暖做好了精细的准备。



 收集进行时

10月30日,冬衣收集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将贴有活动海报和捐衣登记表的箱子放置于中心校区各个寝室楼下,志愿者们热情宣传,参加捐衣的师生更是络绎不绝

收集完成时

本次冬衣收集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大力支持,共收集到了衣物2600余件,志愿者们和我院师生党员利用2天的时间按照质量、款式等进行分类和整理装袋(箱),并在每个快递箱和快递袋里放入了暖心的祝福小卡片。

通过校团委侯博宇老师提供的讯息,我们将一部分冬衣点对点邮寄给了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双江镇黄岗村的村民;一部分通过“白鲸鱼”旧衣回收平台捐赠至山西省闻喜县神柏乡上丁村。截至目前,两地村民均已接收到广大师生们的“冬日温暖”。

当凉风与秋雨结伴,当黄叶与晨露相依,当蔚蓝与金黄接壤,当大雁回归南方,天气也将逐渐转凉。我们收集这些许冬衣,只愿能将温暖传递,让远方的冬日不再刺骨。感谢今年与大家的相遇,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与同学们给予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感谢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万水千山挡不住我们的温暖情谊与炽热真心,让我们一起祝愿远方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