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上半年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



       2020年12月4日下午,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上半年入党宣誓仪式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艳老师,学生党支部各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此次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艳老师主持。按照仪式议程,到会的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首先合唱了《国际歌》。同志们的歌声雄壮有力,为现场渲染出庄严的气氛。在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宁煊同学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2020上半年新发展的两名预备党员田慧同学和李淑琴同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到会的其他正式党员也参与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响起阵阵激昂的宣誓声,参与宣誓的每一名党员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着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随后,李淑琴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感谢党组织对她的培养,她一定不会辜负党组织的信任,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她。张博宇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诚恳朴素地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最后,张老师为入党宣誓仪式做了总结。她强调,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