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学生党员政治意识和政治观念,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7日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淑艳老师主持。

首先,张老师和与会的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十大修改。随后,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不足,发现个人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正措施。同志们下定决心在不断反省的同时尽快弥补不足。《中国共产党章程》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深刻认识党章的新变化,有助于学生党员提升党员意识和政治觉悟,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张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