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下半年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中午,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张雪儿同志转正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老师介绍了会议的基本议程,确定参加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半数,符合开会条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根据会议内容,张雪儿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她在预备期间的情况。随后,学生党支部组宣委员李琳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张雪儿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发表了对张雪儿同志转正问题的意见,所有同志一致认为,张雪儿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优异,符合转正条件;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张雪儿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张雪儿同志对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同志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与决心。之后党支部书记对张淑艳老师张雪儿同志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她能继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