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辉煌建功一百年,砥砺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 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 361802班团支部“学楷模•筑信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


100载岁月,是炮火与鲜血的淬炼。八一南昌打响“第一枪”的坚决、革命根据地的燎原星火、两万五千里长征的波澜壮阔、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凛凛大义、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冲天豪迈,这些画面,犹历历在目,让人热血澎湃、心驰神往。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定领导下,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成功,人民从蒙受屈辱走向当家作主,国家从遍体鳞伤走向伟大复兴。

100载岁月,是不懈地追求与探索。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建立、改革开放宏伟蓝图的描绘、科学发展观的深入人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持续拓展,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的强音依旧铿锵,无数辉煌的篇章有待我们续写。

100载的潮起潮落,时代的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一直在变化和考验中成长壮大,但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深情厚意、是懂得坚持和付出的崇高信念、是“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的豪情。

在党的精神的感召下,我支部积极学习“学楷模·筑信仰”同上一堂思政课,每位支部团员都收获了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