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辉煌建功一百年,砥砺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公共外交学院顺利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学院热身赛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8日下午4点半,公共外交学院团委联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214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公共外交学院热身赛,此次热身赛共有21名同学参与。

同学们到达考场后在监考人员的指导下统一上交手机,隔位就坐,等待考试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从预先准备的三套赛题中随机抽选一套作为正式赛题。考试开始后,同学们专心致志、认真作答,考场纪律良好。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老师、院长肖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力老师和团委书记张淑艳老师都十分关注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纷纷来到了热身赛的现场查看同学们的答题情况。

“以古为鉴,可知兴替;以人为鉴,可明得失”,参与此次热身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很多,也发现了自己对党史的了解还存在许多不足,未来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体悟党史。公共外交学院也将继续举办更多党史学习教育,敦促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