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顺利召开第六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 暨2021年“经实长智·知行合一” 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



为表彰所有身体力行、表现突出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增强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时,进一步激励更多的同学投身社会实践,丰富个人阅历423日下午4时,公共外交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寒假“经实长智·知行合一”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志愿者、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大会由2020级本科生王俊翔同学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民老师、副院长于洪生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力老师、团委书记张淑艳老师、辅导员高梦鸽老师、兼职辅导员刘妍汝以及2019、2020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A9F3

E2EE

4EE5C


大会第一,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词含同学代表第六届团委学生会进行了主题为《实践与成长》的发言。张词含同学首先回忆了自己第一次进行社会实践时的情形,随后,总结了院团学在过去一年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与成果。最后,他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在社会实践与团学工作中提升、发展自我。


816F


大会第二项,大会主持人宣读了公共外交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志愿者和先进工作者名单。高梦鸽老师、王力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B098

4929E


大会第三,学院2019级本科生郑樾同学代表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先进工作者发言郑樾同学首先总结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内所举办的各种活动,分享了其作为团学工作人员的感想:既已选择成为一名团学工作人员,便是要时刻服务同学,最终她感谢了和她一起工作的所有团学成员。


8C03


大会第四,在喜迎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4名2019级的积极分子苏伊文、夏雨淳、毕成安和屈美希同学一起朗诵了一首献给党的诗——《少年争当弄潮郎》,他们以激情澎湃的诗朗诵回顾了建党以来党带领全体人民走过的百年风雨路程,并表达了作为当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的拼搏奋斗之心。


526FF


大会第五,全体师生观看了公共外交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视频,视频记录了公共外交学院学子们求实求知、实践奉献的脚步。随后,学院团委组织建设部负责人张博宇同学做了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报告。张博宇同学首先总结了寒假社会实践的成果,接着他总结了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的四个特点:多样化、越来越专业化、与时俱进与连续性强,最终他提出了继续推进我院社会实践发展的建议。


584DF


大会最后一,王俊翔同学宣读了公共外交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积极分子的名单,张淑艳老师、杨民老师和于洪生老师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B57B

BD9D


“知之俞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愈明”。2021年寒假,我院学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世界眼光·家国情怀”的院训,这是我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的终点,也将是我院社会实践的新起点,未来我院学子们也将更加积极地投身实践,愈知愈行,愈行愈知。最后,也祝愿公共外交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乘风破浪,勇攀高峰。


B1B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