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SIPA文体日报|我院篮球队在“溯源杯”篮球友谊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校园生活,增强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团结意识,促进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经过充分前期准备,公共外交学院与考古学院、文学院、哲学与社会科学学院以及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一届“溯源杯”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SIPA篮球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奋力竞争,团结协作,让整个比赛过程不仅充满了激情和欢乐,更彰显了文明和风度。

191F06

1A0046

11AFBE

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共同见证了SIPA篮球队在赛场上的英姿和每一位队员顽强拼搏的精神。

青春如阳光,温暖了还有些凉意的春天。场内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场外的观众欢呼助威,气氛热烈。这次比赛不仅拉近了同学们间的距离,增进了学院间的关系,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

5F4B7A

97CF8F

经过数场紧张激烈的比赛,SIPA篮球队的队员们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和完美的团队配合,斩获“溯源杯”篮球友谊赛亚佳绩。希望我院篮球队可以在后续的比赛中赛出水平,不骄不躁,再创佳绩

1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