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发展对象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


礼赞劳动,祝福祖国。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响应学校“金秋劳动周”大学生劳动实践主题活动的号召,公共外交学院于106日组织开展以“礼赞劳动,祝福祖国”为主题的2021年发展对象实践教学活动,鼓励同学们用劳动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公共外交学院研究生、2018级、2019级本科生共计25名同学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此次实践活动。

同学们十分重视本次劳动,擦拭了活动室的所有室内陈设以及内侧窗户,并细心打扫了会议室和活动区的地面。大家精神饱满,分工明确,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实践教学。

  

 

  

 

各年级发展对象同学在本次实践培训中增强了劳动意识、培养了劳动技能,并对劳动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参与营造学院以及寝室“热爱劳动、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将劳动光荣的理念印刻于心,在劳动中汲取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