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新”火相传,“篮”动人心 | SIPA新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同时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20211014日,公共外交学院在宋治平体育馆举办了“‘新’火相传,‘篮’动人心”SIPA新生篮球赛,报名参赛的42021级新生与22020级篮球队队员组成新生队对抗老生队。

中午12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准时开始,双方立即投入到了激烈的对抗中。上半场的比赛,双方你追我赶,比分十分焦灼。即将结束之时,老生队抓住机会,通过连续得分把分差拉大至六分,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投篮大赛在中场休息时举行,女生的6颗进球为新生队取得了宝贵的六分,新生队和老生队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

下半场的比赛中,双方交替领先。比赛还剩十秒时,比分来到了5050,最终新生队凭借着七号队员吴立行的底角压哨绝杀以5250战胜了老生队。

  

新生篮球赛的过程跌宕起伏,新生队与老生队在这次比赛中锻炼了球技、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我院学子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参加校园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也欢迎更多新生积极加入学院篮球队,在球场上收获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