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奋力拼搏,超越自我 | SIPA学子新生田径运动会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10-24  点击:


迎着朝阳,2021级新生田径运动会于20211024日正式拉开序幕。公共外交学院2021新生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各类项目,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力争上游,彰显了外交学子积极向上的比赛态度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早晨800,男子3000米选手黄浩同学(右一)整装待发。一声令下,他如轻箭脱弦,身影疾驰而出。

上午900进行的是立定跳远项目,汤果然与刘慧颖同学代表新生出战。她们蓄势而跃,随后轻盈落地,在空中划出长长弧线。

上午930进行的是女子实心球比赛,参赛的选手是张婷雅和宋迪同学。实心球脱手而出,掷地厚重。

 

短短十分钟后,紧张刺激的女子100米比赛开始了。胡文静曾静同学与其他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虽然名字里都有“静”字,可她们动如脱兔,飞驰在百米跑道上。

上午1015,女子“时代列车”比赛开始,代表公共外交学院参赛的选手是张祎昀、许敬文、樊星妤、夏非凡和李莼同学,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中,五位选手稳步出发,携手并进

随后,由李书豪、戴东亮、黄胤翔、王茂榕、孙既恒、林毅夫、胡展鸿、王梓铖、游坤鑫和刘耀诚10名同学组成的男子8字跳绳队登场。绳起绳落之间,选手们把握节奏,坚定勇敢地迈出步伐。

稍作休息,上午1120,女子400米比赛开始了。程雪燕与姜洋洋同学代表公共外交学院参赛,两位同学集中注意,迅速开跑。奔跑中调整呼吸,步伐稳健。

接下来是考验力量与技巧配合的胶球前掷项目,只见刘荪蕊和吕孝阳同学神情严肃,将球举过头顶,奋力一掷。

中午1220进行了新生运动会最后一项比赛,女子4*100米接力赛。谢江鑫、吴月恬、郑禹頔和王文雨荻四名同学一棒接一棒,环环相扣,在跑道上疾驰。交接之间,争分夺秒。

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在看台上默默付出,为大家加油鼓劲——负责组织协调的屈美希同学;帮助选手佩戴号码的徐菽靖、龚茜茜温乐言同学;带领选手检录的殷芳琪、于天琪岳美琪同学;在场上用相机记录精彩瞬间的刘纯乐、张慕晗同学;持续在线沟通的王文雨荻、李思璇同学;还有负责物资管理的韩一赫、陈昱锟同学。新生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要感谢全力以赴的运动员们,感谢一直陪伴的志愿者们。

本次运动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酣畅淋漓,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每名SIPA学子都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超越自我!我们都相信,未来大家也会勇往直前,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