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答疑解惑,明晰方向——公共外交学院开展培养方案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外交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合理规划大学生涯,1111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在行政楼214会议室组织2021级本科生开展了培养方案说明会,说明会邀请了教务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孟翔冲老师主讲,辅导员张淑艳老师和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孟翔冲老师详细介绍了2018版培养方案的相关内容。他从外交学专业指导性教学计划讲起,分别介绍了本科阶段的普通教育课程、学科平台课程及专业教育课程。同时,对于同学们一直关心的课外培养计划以及学分分配问题,孟老师也做出了细致的讲解。

随后,孟老师介绍了教务处网站、校内通知网、图书馆等实用网站,拓宽了同学们查找相关信息、获取学习资料等的渠道。

最后,孟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他耐心讲解评奖评优的相关要求、有关公共课考试的安排和保研考研的细节问题。在老师解答完问题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外交学专业的培养要求和培养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公共外交学院的学子们定会以勤学为笔,以笃行为墨,书写好自己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