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公共外交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促进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干部尽快熟悉工作内容、增强研会成员的素质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研究生会于1119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宁煊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初始,宁煊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带领研究生会成员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明确学联精神,牢记学生干部职责,顺利完成高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测试。

随后,宁煊对第二届“SIPA篮动人心”师生篮球赛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她表示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研会每位成员的付出,并对即将开展的羽毛球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为研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意见,强调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力求从小事做起、精益求精,努力建设职能明确、机制精简的研究生会。


文案:杨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