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星星点亮黑夜,感恩照亮心灵”主题三行诗大赛——公共外交学院2021级感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大学生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优秀品质,公共外交学院于近期组织2021级本科生开展了以“星星点亮黑夜,感恩照亮心灵”为主题的三行诗大赛。

同学们通过一行行动人的诗句,抒发了内心对父母、老师、同学、帮助过自己的人以及祖国的感恩之情,以感恩心面对生活,面对自己的人生。

在参与此次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将情感从内心抒发出来,落于纸上,在字句的斟酌之中,流露出深切的感激之情。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共收到44篇参赛作品。最终通过全年级同学匿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

“涓滴在心,不敢忘怀。”感恩是一种美德、一种智慧、一种哲学。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将感恩之情牢记于心、外化于行,让感恩温暖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