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筑梦冬奥,荣党爱校”——公共外交学院2020级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


正逢新雪后,在喜迎冬奥会的浓厚氛围下,近期,公共外交学院组织2020级本科生开展了以“筑梦冬奥,荣党爱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为北国的冬日注入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无限生机。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同学们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班长和团支书给大家分完组后就开始了活动的第一项——活波欢闹的雪仗。北方的雪蓬松而散,很难聚合,同学们用手套压一压雪、趁其他同学没有防备的时候一把呼到眼前,发光的粉末就在阳光下淋了同学老师们一脑袋,似乎一转头就是好大一个“惊喜”。同学们和老师之间没有严肃沉闷的气氛,而在追逐打闹里笑成一团,松软的雪球碰撞出了轻松和愉悦。

在热身之后是活动的第二项——堆雪人,在大家的创意和努力之下,一个个小半个人高的雪人迎风站立在了白雪里,眼睛是圆圆的奥利奥,手上还紧紧攥了一面党旗和国旗,红色的旗帜在风里飘飘摇摇,鲜艳又明媚。

本次团日活动以北京冬奥会的举办为契机,通过轻松热烈的冰雪活动,让SIPA师生体验冰雪、爱上冰雪,用青春的姿态祝福冬奥、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