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诚信应考试 安全迎新年 ——公共外交学院召开2021级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考试规则,遵守考场秩序,同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寒假,1221日下午,公共外交学院在逸夫楼507教室召开期末年级大会。班主任乔蕊老师和刘雅姝老师、辅导员张淑艳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首先,乔蕊老师和刘雅姝老师从防疫安全、假期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她们表示,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即将到来的寒假生活,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多参与社会实践、阅读专业书目,以提升自我。在学习和放松之余还要注意各种安全问题,将安全放在首位。

随后,辅导员张淑艳老师向同学们明确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期末复习,参加复习小组。提醒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要做细做实,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并提高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同时预祝大家期末取得好成绩。

最后,学习委员戴东亮同学宣读考试纪律规范,全体同学在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希望公共外交学院学子们以诚信应对考试,以安全迎接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