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交学院-201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

首页

“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


在这个放飞梦想的六月里,2022届毕业生党员们即将启航人生的新征程。

617日晚,公共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近期丰富的活动,重温了202221名毕业生党员们在党支部的生活点滴。老师嘱咐到:“公共外交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希望大家一定要坚定初心,不要给自己“贴标签”,不要活在与别人的比较之中,要学会悦纳自己。在老师的眼里,每位同学都是最特别的存在,大家要在自己的路上走好每一步,掌握自己的人生节奏,绽放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花。

离别之际,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党员们纷纷发言,回忆了自己在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生活、学习的美好过往。大家真情流露,万分激动,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学院这些年培养、教育的感谢;对老师们备至呵护、温暖陪伴的感恩;对同窗们一起共度人生美好岁月的珍视。除此之外,大家还分享了这几年成长的心得体会,希望学弟学妹们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为前提,时刻保持一颗谦卑之心和感恩之心,并在此基础上积极乐观地尝试不同的领域,通过读书、旅行汲取知识开拓视角,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在美好的青春岁月中创造珍贵的回忆。

大家还为学校和学院送出了真诚的祝福,表示正是在学院的经历塑造了今日的自己,而将来不论走在何处都一定会谨记“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和“世界眼光,家国情怀”的院训,将“小我”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的建设发展之中,以实际行动来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最后张老师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传承共产党人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严格的要求和标准鞭策自己,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并祝愿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再创辉煌”。

非毕业生党员们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切的祝福。

会议最后,在李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立下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了不论走向何处都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会议的结尾定格在一张全体合影之中,相信这份珍贵的记忆和美好的情谊将永存并延续。

撰稿人:孙雯